10/06/2026
12年前今天我正在醫院迎接Lily到這個世界來當我們可愛的女兒,現在想想仍然覺得自己真的是莊敬自強處變不驚,前一天中午還和朋友去游泳池游泳,結果晚上一點多洗好衣服準備上床睡覺時,想說肚子一直微痛,拿起手機測一下時間,非常好規律的陣痛,於是叫醒熟睡中的菲爸,跟他說準備去醫院吧,然後自己又從容不迫的去洗頭洗澡,再乾乾淨淨清清爽爽的準備去醫院,出發前告訴老大我們去醫院了,然後大約半夜3點到醫院,因為我們之前就預約了水中生產病房,所以是產台和水中生產大浴缸在同一個房間內,全程只有助產士陪伴和接生,到院時宮縮規律,已經開3指,助產士說我隨時可以看自己意願產台上或大浴缸內生產都可以,浴缸內是放舒適的溫水,不過產程其實很快,到院到生才2.5小時,破了自己記錄,醫生一直到妹妹生出來了並且抱在我手中時她才出現,她只是來做最後的縫合,只能說助產士能力很強,而且就她一人服務我,他們的說法是我前面已經有了四次自然產的經驗,所以助產士和我就可以應付了😂,結論是,水中生產是個不錯的經驗,但是痛感來時不管是在水中或是產台上都是痛。
我好懷念小小一隻的她,照片是出院當天拍的,才出生5天,小的好可愛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