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5/2025
这个也是迟来的post. Haha..
跨国婚姻, 对我来说好不真实啊。
我的印象中, 也是第一次新娘嫁到韩国,哈哈
新郎到来时, 彬彬有礼的, 和他比手划脚一下,
再与对方的父母比手划脚一番,哈哈。。
基本都懂他们要什么。
总之第一句: anyong haseiyo..什么尴尬都瓦解了
哈哈。。。
在这里衷心的祝福,这一对新人,
即使语言 文化 背景 都不相通,
上帝的爱会使他们彼此相爱, 互相包容与扶持
看见新娘那么努力学着讲韩语,
我也相信, 跨国的爱不容易,
但如果有神的爱 就能胜过一切
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