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4/2026
上個月才在說三月好漫長,結果四月一下就過了,反差也太大了吧 (≖_≖ )。
#然後五六月的每週一住宿六折也開跑囉!
➊ 這一兩年,看見導覽團體在商場出現的次數變多了,對生活在這裡的我們來說,是件很好的轉變。代表有更多人願意停下腳步,聽聽老建築過去的故事。甚至連鄰居們的『出場率』也變高了,那天看見對面鄰居太太在鐵門裡和大家說以前這裡的生活,大家聽得很開心,陽光灑落畫面很美,便捕捉了下來。事後跟鄰居太太聊起了天,她顯得愉快輕鬆,還提起了上次去日本哪裡遊玩的快樂,超級可愛。
➋ 前幾天銀座的冷氣們洗了一場澡,不只機台內部的維護,廠商連室外機的鰭片都刷得乾淨溜溜。希望可以持續提供給大家舒適且衛生的涼感旅行,看到灰塵不見就是賞心悅目啊!大家家裡的冷氣除了濾網要清洗外,也要記得固定保養清洗唷!真的體感差很多~(好突如其來的溫馨提醒)
➌ 關於𝗕𝗟𝗨𝗘 𝗠𝗢𝗡𝗗𝗔𝗬 ? 不如 𝗠𝗢𝗡𝗗𝗔𝗬 .ᐟ 的週一住宿優惠活動,其實是在某一晚睡前想到的活動,隔天醒來就趕快和老闆討論,然後就順利上線了。起心動念就是我們真的很喜歡週一耶!空氣裡瀰漫著靜謐,不用排隊的店家,等餐時還能跟老闆聊個幾句,慢慢走在鹽埕的感覺有夠舒服,所以才很想把這一天的幸福,讓更多旅人知道。不過還是很謝謝老闆的支持,因為在製作貼文看到『八人入住不到 9000 元』的數字時,心臟還是稍微跳了一下🫣
➍ 更新一下五樓白頭翁家族的故事,目前三隻小寶寶都孵化成功,而且在練習飛行中!現在每天澆花都要先打聲招呼,免得嚇到牠們(這是真的)某天還目睹小寶寶飛得歪歪斜斜,一個不小心撞到牆壁站不穩,看來鳥生跟人生都一樣,不管是飛的還是走的,成長過程都得經歷幾次跌跌撞撞。
➎ 完蛋,夏天真的來了!(இ﹏இ`。)
這就讓我想起,以前當有人問高雄活動要幾點開始辦會比較好呢?我們總會說:「大概下午三點後吧。」一開始大家可能還不信,但通常真的是在那之後人潮才會出現。南國的太陽就像是一種烙印在心裡的時鐘,一種不用說出來的默契。
另外一個默契就是,騎車等紅燈太長的時候,會把手心朝上曬著。
但是但是但是,大家還是可以早點來銀座喝咖啡餒!我們一點就開門了,而且這時段通常人潮較少,恰好是很舒服的狀態,還能避開外面的日頭赤炎炎!(一舉兩得~🥹)
好了,以上就是四月壓線發佈的日常murmur 😅 感謝大家願意閱讀完。
我們五月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