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4/2026
一轉眼
轉型紅茶已16年...
以前出去參展的時候
客戶總會問起
阿爸紅茶的由來...
我笑著說
啊..茶就是我老爸種的啊!
剛開始試做紅茶
山上沒有茶農做紅茶
所以沒有人可以請教
只好自己摸索!
充滿的信心 卻一點把握都沒有!
就去申請了
屬於阿爸紅茶專利
又很勇敢的訂製了好多
專屬阿爸紅茶的鐵罐
然而
過了三年茶罐都生鏽了!
那時侯做的紅茶
連自己都覺得不好喝
所以不敢裝入
阿爸紅茶的罐子裡!
因為我想...
丟臉的會是老爸爸啊!
一路走來對品質
是我唯一的堅持
現在
總算做出自己也很想要喝的紅茶!
也是因為露營區才有機會
將爸爸辛苦種下的茶葉推廣了出去!
這麼多年來
真的要謝謝
支持和鼓勵阿爸紅茶的好朋友!
所以非常歡迎大家有空上山來喝茶喔!